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德州分行“两创一促” 全力服务经济和民生

时间: 2013-08-02 15:07:29 来源: 大略财经  网友评论 0
  • (宋开峰)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意识和创新发展水平,近日,工行德州分行组织辖内全行员工精心开展以“金融创新,服务创优,大力促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全力服务经济和民生。

  (宋开峰)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意识和创新发展水平,近日,工行德州分行组织辖内全行员工精心开展以“金融创新,服务创优,大力促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全力服务经济和民生。

  实施金融创新,坚持把小微企业和新农村建设金融业务作为工作突破点,不断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全力为小微企业加油助力,截止6月末,该行上半年已累计投放中小企业贷款突破30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达近56亿元,较好地满足了全市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先后投放近20亿元,有效支持全市新农村建设。

  在充分集中力量、资源、倾力支持中小企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同时,根据当地中小企业发展特点,工行德州分行因企施策,不断加大中小企业产品创新力度,着力在担保方式、业务品种的组合上做好创新文章,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融资方案,通过承兑、信用证、保函等表外业务和网贷通、联保贷款等予以融资支持。期间,针对辖内棉花加工交易市场量身定做的《皮棉收储网上竞拍(订单)贸易融资业务方案》,打破了传统的保理业务、订单融资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推进服务创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现代金融生活”的宗旨,坚持把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工作来抓,坚持理念、渠道和方式创新,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围绕责任、价值、品牌三个重点,加快推进渠道建设,积极构建“电子银行+自助银行+ 物理网点”多纬服务体系,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结合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满意在工行”活动开展,认真落实行长坐堂、首问负责、限时服务等制度办法,着力解决客户排队等客户关注的服务焦点问题。组织员工掌握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以及岗位练兵、技术比赛等活动,切实提升创新意识和服务本领,全力打造市民满意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