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工行拟5亿美元收购标准银行商品业务

时间: 2013-08-01 14:51:48 来源: 一财网  网友评论 0
  • 据外媒8月1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正与南非标准银行展开深入谈判,拟斥资约5亿美元收购后者的伦敦大宗商品交易业务。报道称工商银行拟收购标准银行设在伦敦的大宗商品和外汇业务60%的股权,并逐步将持股比例提高至80%。

  据外媒8月1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正与南非标准银行展开深入谈判,拟斥资约5亿美元收购后者的伦敦大宗商品交易业务。

  该外媒2012年12月曾报道工商银行与标准银行谈判的消息。报道称工商银行拟收购标准银行设在伦敦的大宗商品和外汇业务60%的股权,并逐步将持股比例提高至80%。而当前谈判涉及的是全部大宗商品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