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抚州分行大力发展个人中高端客户

时间: 2011-07-19 10:47:23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同业竞争,抚州分行大力实施优质客户发展战略,抚州分行依托工银商友俱乐部,紧紧围绕目标客户市场,组织开展营销、挖掘、维护工作,切实提高优质客户竞争力,截止六月底,个人中高端客户新增增幅列全省第一。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同业竞争,抚州分行大力实施优质客户发展战略,抚州分行依托工银商友俱乐部,紧紧围绕目标客户市场,组织开展营销、挖掘、维护工作,切实提高优质客户竞争力,截止六月底,个人中高端客户新增增幅列全省第一。

  (一)以工银商友俱乐部作为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的平台,通过发放商友卡、汇款套餐优惠、差别化的个人贷款政策、理财及增值服务来吸引客户、发展客户和竞争客户。城区及临川支行拓展建材市场,各县支行主攻当地较大的商品交易市场的经营户,如南丰的蜜桔市场,黎川的蘑菇和陶瓷市场,资溪的面包市场等。

  (二)推进信贷客户扩户目标,争取以翻几番的速度扩展客户数量,并将其纳入各行的经营目标责任制加以考核,以贸易融资为龙头带动小企业信贷扩户工程的开展,大力发展核心企业供应链、产品链上的中小企业信贷客户,商品交易市场优质个人经营客户。根据辖内客户资源等实际情况,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稳步推行信贷客户分层营销管理体系,形成上下联动的客户营销管理机制。

  (三)全力推进个金核心竞争力项目,推动中高端客户的增长、服务品质的提升及各项业务的发展。要按照“战略客户、目标客户、潜力客户”的要求实行分类管理,积极推进对公结算账户和储蓄中高端客户的营销扩户工程,进一步扩大和夯实结算客户和优质个人客户基础,为信贷扩户工程提供持续、可靠的发展源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邱丰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