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安康分行全力提升授信审批效率

时间: 2011-07-12 09:39:34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 安康分行紧紧全行经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授信审批工作的信贷政策引导作用,着力改进对贷款营销部门的服务方式,在前移业务审查工作过程中实现信贷政策制度与信贷产品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提高了贷款营销的成功率。

  今年以来, 安康分行紧紧全行经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授信审批工作的信贷政策引导作用,着力改进对贷款营销部门的服务方式,在前移业务审查工作过程中实现信贷政策制度与信贷产品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提高了贷款营销的成功率。近期连续在供应链融资、小企业信贷及网贷通、个人房屋抵押贷款等业务品种营销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冲刺半年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紧密结合安康经济特点和客户实际,加强对行业信贷政策、信贷产品办法、贸易融资和小企业信贷业务审查指导意见的学习钻研,熟练掌握产品特性,针对不同客户寻找政策制度的切入点,提前介入、配合营销部门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合理设置贷款发放前提条件和管理要求,实现了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和安康分行业务发展的双嬴目标。

  二是加强与前、后台的业务交流和沟通。对疑难贷款、大额房屋抵押贷款、敏感行业贷款等问题,主动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交流和沟通,深入分析客户经营情况的真实性、融资用途的合规性、抵押担保的有效性和业务风险点,商讨对策,达成共识。对共性问题,及时提出业务审查意见,提交相关会议集体研究问题的解决办法,在坚持政策制度底线、有效控制实质风险的前提下,促进业务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及时深入支行了解、研究县域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特点和客户的金融需求,把握宏观政策对业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指导前台营销部门和相关支行有针对性地开展信贷营销工作,增强授信审批工作对市场的应变能力。

  四是认真履行限时服务承诺,严格“限时审批制度”。对业务营销部门报送的评级、授信、押品价值评估、融资等业务,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合理分配工作量,按制度规定的工作时限完成,在保证审查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审批工作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孙晓敏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