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开发创业型产品支持小企业创业、成长

时间: 2011-06-29 14:19:2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得知,今年以来工行积极扶持小企业创业和成长,以深圳地区为例,2011年1月为创业型企业推出的产品“深圳企业通”自投产以来,已累计为深圳地区的7000多户创业型企业提供了验资服务。

  据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得知,今年以来工行积极扶持小企业创业和成长,以深圳地区为例,2011年1月为创业型企业推出的产品“深圳企业通”自投产以来,已累计为深圳地区的7000多户创业型企业提供了验资服务。

  据了解,“深圳企业通”目前支持的企业数约占同期深圳市新注册企业数的三分之一。“深圳企业通”是专为新注册企业提供的一项服务,通过将工行的系统与政府工商注册管理机构的系统连接,企业在工行的验资信息通过该系统可实时向企业登记管理机构传递,企业登记管理机构也可以实时查询新注册企业在工行验资账户的资金状况。同时,工行还为企业提供代理验资及咨询服务,指导企业熟悉注册流程,协助企业备齐相关申请资料,确保了验资业务的顺畅,有效缩短了审查时间,提高了审批效率。

  此外,银行还以客户注册(实收)资本、股东背景和行业发展前景作为授信核定依据,根据注册资本的一定倍数为客户核定授信额度,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贷”融资支持,帮助新兴中小企业成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苏雪燕、李志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