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晋中分行力推信用卡业务发展

时间: 2011-06-07 12:12:37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做好逸贷卡的推广工作,培训、宣传、推广、营销齐头并进,充分体现逸贷卡的各项优势,把代发工资客户迅速发展为我行的逸贷卡客户。严控操作风险,严格落实监管部门与上级行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操作风险的控制和防范。

  为切实做好“大学习、大联动、大营销”活动工作,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步伐,近日,晋中分行组织召开了全辖信用卡专业分析会,对信用卡业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并据此开展了讨论,确立了近期信用卡业务的重点工作与措施,全力推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常抓不懈,增加发卡量。一是做好逸贷卡的推广工作,培训、宣传、推广、营销齐头并进,充分体现逸贷卡的各项优势,把代发工资客户迅速发展为我行的逸贷卡客户。二是联动配合,实现项目发卡,把握目前公务卡营销的有利时机,加强营销力度,抢占公务卡市场。三是继续做好优质客户(四星以上)的发卡工作,充分利用目标客户营销系统和信用卡客户预审批数据信息,开展目标营销,增加营销成功率,以快速提升发卡量。

  二、主抓收入,抓好分期付款。一是以逸贷卡发行为契机,加快提升信用卡分期付款市场占有率。二是继续做好汽车分期付款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强与汽车4S店的合作,深入推进汽车分期业务。三是多渠道推动分期付款业务,在装修、家电、婚庆、旅游等领域推广我行的分期付款业务。

  三、牢抓市场,强化收单业务。一是要加快逸贷卡专用POS的营销与布放,从电器卖场、珠宝工艺品店、家居店等处着手,积极拓展商户类型。二是进行名单制营销“五大五小”商户,扩大收单市场份额。三是进行特色促销活动,吸引商户与客户,促进消费额的快速提升。

  四、严控风险,确保安全发展。一是严控信用风险,充分利用内部评级系统,优化业务流程,把控发卡风险。二是严控欺诈风险,不断完善实时监控手段,强化欺诈办卡、欺诈交易监控。三是严控操作风险,严格落实监管部门与上级行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操作风险的控制和防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李春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