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网贷通”五大优点深受客户青睐

时间: 2011-05-10 16:54:05 来源: 荆楚网-三峡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宜昌某小企业顺利在工行三峡分行办理了1000万元“网贷通”贷款。今年以来,工行三峡分行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力度,进一步挖掘中小企业客户的潜在需求,积极探索更适合中小企业特点和融资需求的金融产品。
   近日,宜昌某小企业顺利在工行三峡分行办理了1000万元“网贷通”贷款。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不仅为该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并提供了成本更加低廉、手续更加简便、贷还更加灵活的融资方式。

  “网贷通”是工商银行通过网上银行渠道向客户提供的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客户只要一次性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系统自动处理,资金实时到账。

  与其他贷款方式对比,该产品有五大优点:①期限灵活:合同一次签订,两年有效,循环使用;②手续便捷:全网络操作,免去往来银行之奔波;③高效自主:自主通过网上银行操作,借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④保障提款:贷款额度在合同期内随时提款有保障;⑤降低成本: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降低贷款成本,减轻财务压力;⑥高额授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

  今年以来,工行三峡分行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力度,进一步挖掘中小企业客户的潜在需求,积极探索更适合中小企业特点和融资需求的金融产品。该行“网贷通”深受中小企业客户青睐,仅4月末“网贷通”签约客户就达22户合同金额数亿元,八成以上客户实现提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龚萱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