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加速"走进非洲" 将投资乌干达石油及农业

时间: 2009-06-17 13:10:16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建清周二称,工商银行正考虑在乌干达的石油和农业领域进行投资开发。

  姜建清在坎帕拉对记者表示,工商银行看好乌干达的商业潜力和投资机遇,并正在考虑对乌干达的增值链进行投资。他表示,工商银行正在考虑乌干达的各种投资机会,其中包括石油冶炼、输油管道建设以及农业领域的其他增值项目。

  周二工商银行的代表团以及非洲标准银行集团有限公司(Standard Bank Group Ltd., SBK.JO)的管理层与乌干达总统Yoweri Museveni举行会晤,探讨了各类投资机遇。姜建清称,Museveni还建议工商银行投资乌干达的矿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姜建清表示,工商银行在经历了此次全球经济低迷的考验后将变得更加强健,并希望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

  工商银行目前持有标准银行20%的股份,而后者是Stanbic Bank Uganda Ltd.的多数股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