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预计净息差收益二季度见底

时间: 2009-05-26 09:52:37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昨天(25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周年大会。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在会后表示,预计5月份的新增贷款与4月份的500多亿元相差不远,但实质数据仍待公布。

    数据显示,工行1月份新增贷款2521亿元,2月份该行新增贷款为859亿元。3 月份新增贷款3095亿元。工行一季度实现新增贷款6475亿元,为历史最高。姜建清还表示,去年第四季和首季的净利息收益率下降,因为人民银行的不对称 减息、国家的货币宽松政策和银行的贴现票据业务增加,但现时随着以上因素的释放,加上第二季的活期存款量上升,预期净利息收益率将持稳甚或反弹。同时他还 预计,净利息收益率可于第二季反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