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正研究启动中小企业集合债券项目

时间: 2009-04-08 09:36:29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一季度工商银行债券承销发行业务在去年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实现了开门红,债券承销发行业务量继续保持同业第一。
 今年一季度工商银行债券承销发行业务在去年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实现了开门红,债券承销发行业务量继续保持同业第一。除此外,该行在债券承销业务领域积极改革创新,正在研究启动中小企业集合债券项目,积极探索通过直接融资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截至3月31日,工行今年已成功主承销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项目12个,主承销金额达719亿元,同比增长了152%。据悉,近年来,工行积极适应我国投融资改革和债券市场发展创新的趋势,大力拓展债券承销发行业务,在银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直接融资服务领域确立了领导地位。在我国商业银行已获得承销牌照的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金融债等业务领域中,工商银行均处于银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 扬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