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平顶山分行 强势发展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成效显著

时间: 2009-03-20 16:47:40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按照省行“速度快、质量好、后劲足”发展要求,以市场拓展和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强势发展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

   一是注重队伍建设。相继出台了《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内部管理考评办法》、《培训学习制度》等,把客户经理的思想道德、作风纪律、服务营销等纳入绩效考评, 教育员工树立收入靠挣、费用靠赚经营理念,制定培训计划,提高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着力打造专业、专注、专心的营销团队。

  二是开展营销活动。在市场调研基础上,组织开展产品专项营销活动,以活动促市场拓展。如:组织开展对公结算账户营销活动、开展“谈金、炒金、购金、营销黄金竞赛”活动、开展“超短期法人理财产品营销竞赛”活动。以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助推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快速发展。

  三是实施联动营销。在客户如何更多地使用和使用好结算产品上下功夫,在营销过程中善于使用组合拳,相关部门积极合作,联动营销,努力提高营销效果。

  四是紧扣市场需求。从市场调研开始,分析竞争态势,除做好新注册企业的开户外,针对市场需求,重点对国内信用证推广、对公保管箱业务、市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争揽以及对公理财、品牌金的推广等工作强势开展。

  五是有效激励约束。按照年初签订的“绩效合约”,对法人理财、结算账户、如意品牌金等产品实施定价,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指导思想,及时考核兑现到营销部门、个人,有效调动部门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