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成立3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22-12-30 20:5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三十年沧海桑田,三十年春华秋实。


12月28日,华夏银行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劲,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红现场出席大会并致辞,向华夏银行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出席会议并致辞,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关文杰(代)主持会议。大会举办了荣誉表彰颁奖仪式,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明兰宣读相关表彰决定。

 

大会正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华夏银行行史展览揭牌。大会发布了华夏银行成立30周年专题宣传片,讲述和记录了华夏银行诞生在“春天的故事里”,从首钢总公司“厂东门”出发,搏击改革大潮,紧跟时代脚步,在开放中求发展,在变局中谋奋进,走过三十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初心不变,砥砺前行。三十而立,是成熟的印记,更是勇担重任、奔向美好未来的新开端。


华夏银行总行领导,首席、总监,各部室、信用卡中心、北京分行负责人,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龙盈智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荣誉表彰获奖人员,员工代表等欢聚一堂,各京外分行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了大会。大会同时还通过企业微信进行了现场直播。


image.png


曾劲在致辞中表示,华夏银行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洪流中应运而生,成为新中国第一家由国有工业企业创办的银行。30年来,华夏银行紧跟国家经济脉搏,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华夏银行充分发挥市属金融企业排头兵的强力作用,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坚持“五子”联动,全力服务北京高质量发展。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希望华夏银行能够牢记“国之大者”,全力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快更好地惠及实体经济和广大人民群众。


image.png


李文红在致辞中表示,华夏银行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是逐步推进改革开放、实现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作为北京市属国有商业银行,华夏银行立足北京,辐射全国,持续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希望华夏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市属金融企业的带头表率作用,切实承担起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职责使命,在下一个三十年里继续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功焰,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等股东单位领导以视频方式为华夏银行成立30周年送上祝福,华夏银行各分行通过视频表达他们的祝福。

 

李民吉在致辞中,回顾了华夏银行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代表华夏银行向北京市委市政府、监管机构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向股东和客户的充分信任,向艰苦创业的前辈和全体员工的奋斗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三十年来,华夏银行始终牢记“办好华夏银行,搞活资金流通”的谆谆教诲,经营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一家拥有资产规模将近4万亿,营业网点超过1000家,员工近4万人,位列全球银行前50位的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在致辞中总结了华夏银行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这就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必须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必须坚持稳健经营,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必须坚持和传承“华夏”精神。


image.png


李民吉表示,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华夏人的脚步永远向前。华夏银行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首都金融“排头兵”作用,始终成为北京市委市政府最可依靠的金融力量,始终成为各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主力军,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向着建设“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奋力迈进!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行长关文杰(代)主持大会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明兰宣读表彰决定


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明兰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大会颁发了“杰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以表彰在华夏银行30年光辉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image.png


华夏银行总行领导与参会嘉宾共同启动华夏银行开启新征程仪式,祝愿华夏银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崭新华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