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全新手机银行跨行支付是最大亮点

时间: 2013-12-11 15:35:41 来源: 齐鲁晚报  网友评论 0
  • 2013年,智能手机、3G网络带领人们进入移动新时代,手机银行已然成为银行之间竞争的“蓝海”。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分为“华夏金融”和“华夏生活”两大版块,具有跨行账户总管、手机号码汇款、手机预约取现等特色功能。

  2013年,智能手机、3G网络带领人们进入移动新时代,手机银行已然成为银行之间竞争的“蓝海”。

  华夏银行(600015,股吧)手机银行是电子银行整体品牌“华夏龙网”旗下子品牌—手机e站,全面支持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支持手机版本和Pad版本;支持本行、他行借记卡和信用卡。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分为“华夏金融”和“华夏生活”两大版块,具有跨行账户总管、手机号码汇款、手机预约取现等特色功能。

  在金融业务方面,华夏银行手机银行除具有账户查询、汇款、基金、黄金、三方存管、理财和对公账户查询、企业理财等传统金融服务外,还新增了手机号汇款和ATM预约取现业务,并覆盖了对本行、他行账户的统一管理、本行及跨行账户收付款等金融业务。其中手机号汇款只需从通讯簿选择收款人手机号,就可向已绑定手机号的本人、他人账号汇款,不用再每次输入核对收款人账号,避免了记忆和输入收款人账号的繁琐;ATM预约取现用于客户在手机银行进行提现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华夏银行ATM机上进行无卡取现,让客户不用带卡,也可以随时取现。

  在生活服务方面,手机银行提供便民缴费、手机充值、火车票在线购买、电影票实时购买,在线选座、交通罚款缴纳、代订飞机票、预订酒店、ETC充值、以及黄金、银行理财产品等各种服务。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设置贴心,非常注重客户体验,以购买电影票为例,客户在购买时可以直接在线选座,避免了到影院没有好位置的不便。

  据了解,跨行支付功能是华夏银行手机银行最大的功能亮点,它打破了各家手机银行业务仅支持本行卡、不支持他行卡业务应用的传统,实现了他行卡可在华夏银行手机银行上进行信用卡还款、充值、缴费以及跨行收款等业务。

  据悉,该行为了更好地回馈客户,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业务零费率优惠,即用手机银行进行本行、跨行汇款,手续费全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