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为出口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 2013-08-14 11:05:20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针对出口企业的不同需求,华夏银行提供了品种丰富的出口双保理产品。华夏银行出口双保理业务可提供高比例、多币种出口双保理项下融资,目前可以提供美元、欧元、日元、港币、英镑、人民币。

  随着国际贸易竞争的日益激烈,国际贸易买方市场已逐渐形成。世贸组织发布的关于世界贸易的报告称,中国已超越德国,成为世界第一出口大国,出口量占全球出口总量的10.4%。我国作为世界第一的出口大国,在目前国际贸易买方占主导地位,赊销交易方式盛行的情况下,出口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应收账款管理难、贸易安全无保障等问题。

  为顺应国内外经济形势,更好地服务于出口企业,华夏银行今年以来大力推广出口双保理业务。华夏银行出口双保理业务不仅能够在无需企业提供抵押担保的情况下,解决出口企业融资问题,同时还具有坏帐担保、应收账款催收、销售分户帐管理等一系列功能。该业务推出以来受到企业普遍欢迎。

  所谓出口双保理业务是指出口商将其现在或将来基于其与进口商(债务人)订立的货物销售合同项下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华夏银行,再由华夏银行转让给进口保理商,由华夏银行和进口保理商共同提供的一项集资信调查、销售分户帐管理、应收账款催收、保理融资及信用风险控制与坏帐担保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勇刚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