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银关快线” 助企业快速报关通关

时间: 2013-08-07 15:46:50 来源: 南宁晚报  网友评论 0
  • “从前货物一到港口,我们就开始银行、海关和税务部门几头跑,手忙脚乱地准备报关材料。“华夏银行银关快线,可以缴纳通关过程中海关征收的全部税费,一站式服务全部搞定”吴总不无感慨地说。

  “从前货物一到港口,我们就开始银行、海关和税务部门几头跑,手忙脚乱地准备报关材料。”南宁某粮油企业财务负责人吴总提到报关通关时感叹不已。吴总所在的南宁某粮油公司是区域内大豆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国外进口大豆,关税缴纳频率很大,一到报关吴总就头疼。“自从使用华夏银行银关快线后,节省了不少人力物力,特别是赢取了时间。”吴总对“银关快线”赞不绝口。

  通关7×24小时不间断

  据了解,华夏银行“银关快线”是华夏银行与海关合作,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的通过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实现报关、缴纳税费等一站式金融服务的现金管理产品。

  “银关快线”实行全天24小时电子化报关、无纸化通关,“现在我们在办公室登录中国电子口岸网站,查询税费通知,在网上发送支付指令,华夏银行就直接从公司账户中扣缴税费。扣缴成功后,就可以直接到海关现场办理通关了。点击鼠标就能报关缴税费,省掉了跑海关、银行、税局的时间,而且可以随时查询进度”。吴总深刻体会了电子化报关通关给企业带来的便利。

  关税手续费全囊括

  企业在报关过程中,除了缴纳关税外,还可能会涉及关税缓税利息、代征税缓税利息、监管手续费等。“华夏银行银关快线,可以缴纳通关过程中海关征收的全部税费,一站式服务全部搞定”吴总不无感慨地说。

  目前,进出口企业越来越多地倾向于使用电子报关、无纸化通关和网上缴纳税费,而华夏银行“银关快线”真正为企业开通了一条通关快线,为企业开通了一条发展快线,助企业快速报关通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黄贤灵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