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刷卡贷”扶持小微企业创新招

时间: 2012-04-26 13:45: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为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研发推出了专为小型餐饮企业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刷卡贷”。
日前,为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研发推出了专为小型餐饮企业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刷卡贷”。

顾名思义,刷卡贷是通过餐饮企业的POS收单流水记录给予小企业免抵押的信用授信业务。

据了解,华夏银行“刷卡贷”是通过餐饮企业的POS收单流水,可给予最高300万元信用额度的小企业授信业务。

只要企业经营在3年以上,最近一年月均营业额不少于20万元,且有连续三个月以上的POS收单记录的餐饮企业,均可到华夏银行各营业网点提出授信申请。这项业务是华夏银行小微企业龙舟计划中的又一创新型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美玲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