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信用卡业务创新——汇丰银行内地首推独立品牌信用卡

时间: 2017-07-13 11:42: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l2月5日,汇丰银行(中国)宣布在内地正式首次推出独立品牌信用卡,将通过拓展目标客户群至大众消费群体,着力打造“财富管理”和“消费金融”双轮驱动的个人金融业务模式。

来源:银通智略


2016年l2月5日,汇丰银行(中国)宣布在内地正式首次推出独立品牌信用卡,将通过拓展目标客户群至大众消费群体,着力打造“财富管理”和“消费金融”双轮驱动的个人金融业务模式。


汇丰银行首次启用全新的信用卡卡面设计,标志性的汇丰雄狮,辅以动感的现代元素,成为汇丰在全球其他市场发行银行卡的新视觉标准。此次首推的信用卡共分为四款,分别是汇丰生活信用卡、汇丰旅行信用卡、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和汇丰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为持卡人定制旅行、购物、美食、娱乐和休闲等领域的优惠及折扣,可满足持卡人在约150个热门国家和地区“深度游”的消费需求,包括数字化的申请流程、微信端日常用卡服务,以及掌上权益兑换平台等。


目前,每位客户仅限申领一套信用卡,客户可以从汇丰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和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仅限汇丰中国的卓越理财客户申请)、汇丰旅行信用卡、汇丰生活信用卡四套信用卡中进行选择,不可兼得。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对比

“汇丰生活信用卡”申请条件:主卡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境内居民申请需月薪达人民币4,000元或以上,境外居民申请需月薪达人民币10,000元或以上。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汇丰旅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主卡申请人需年满22周岁,境内居民申请需月薪达人民币10,000元或以上,境外居民申请需月薪达人民币20,000元或以上。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汇丰卓越理财信用卡”申请条件:主卡仅限汇丰中国卓越理财客户申请且申请人年满22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汇丰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主卡仅限汇丰中国卓越理财客户申请且申请人年满22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收费标准

表1 汇丰银行信用卡(个人卡)费率表

银行信用卡业务创新——汇丰银行内地首推独立品牌信用卡.jpg

三、主要特色权益


1、五星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


活动内容:汇丰银行银联人民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携伴同行,全年无限次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礼遇;全国近15座城市、54家酒店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威斯汀、香格里拉、万豪、希尔顿、凯宾斯基、凯悦、洲际、万丽等。

活动时间: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范围:全国近15座城市、54家酒店品牌。其中,在厦门市,参与此活动的酒店有名单如下。


表2 厦门市参与汇丰银行信用卡“五星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活动的酒店名单

QQ截图20170713115247.jpg

资料来源:汇丰银行


参与流程:①关注“汇丰中国客户服务”微信服务号的客户,可按提示验证客户信息并进行绑定,进入服务号点击“信用卡”→“积分与优惠”进入自助餐酒店预订页面;或使用智能手机登录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 掌中世界”的客户,直接选择使用酒店自助餐权益进入自助餐酒店预订页面。②进入预订页面,选择城市并浏览酒店列表。确认酒店后,按提示填写汇丰中国信用卡卡号的前8位和后4位进行验证并填写用餐信息,提交并确认。成功预订后,客户的预留手机将收到确认短信。若客户未能收到确认短信,可重复步骤1查看预约信息;用餐前,请出示确认短信并使用绑定的信用卡支付。

2、9元约“汇”看电影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上述持卡人每个自然月累计有积分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美金,即可获得两个9元观影券兑换码,凭券码登陆蜘蛛网可以每张9元购买两张3D/2D电影票。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5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为止

活动范围:全国3500家主要影院,其中厦门市参与此活动的影院名单见下表。

QQ截图20170713115320.jpg

参与流程:①消费达标,登陆汇丰银行权益平台“荟-赏 掌中世界”,点击使用观影权益获取9元观影券兑换码,收到兑换码短信;②登陆蜘蛛网,绑定兑换码,选择城市/影院/场次/座位,填写手机号码完成选座;③确认订单并支付,选择票券,使用汇丰银行特价优惠观影通道支付9元/张,每笔订单可以9元/张购买1-2张电影票;④支付成功,获得电影票取票密码,至影院观影。


3、五星酒店及热门酒店专享价入住


活动对象:汇丰中国银联人民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活动时间: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范围:境内20余座城市以及韩国、美国、法国、泰国等国家。其中,厦门市参与此活动的酒店名单见下表。

表4 厦门市参与汇丰银行信用卡“五星酒店及热门酒店专享价入住”活动的酒店名单

QQ截图20170713115401.jpg

参与流程:①使用智能手机登录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 掌中世界”,选择使用酒店住宿权益;②浏览合作酒店列表,了解酒店所在城市、酒店名称,确定意愿入住酒店;③点击确认使用,搜索到意愿入住酒店,确定入住和退房时间,点击立即预订;输入持卡人(即入住人)姓名及手机号码,确认无误后提交订单;④点击“立即支付”后完成付款,预订成功后客户将收到确认短信;凭短信,客户可在预订时间抵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4、全球商户特惠home&Away


活动内容:可享汇丰全球home&Away特惠商户丰富的优惠权益。包括折扣、买一赠一及各类独家专享尊贵权益,覆盖购物、餐饮、旅游休闲、健康美容等品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