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控股将于内地独立发信用卡

时间: 2016-07-11 12:51:00 来源: 财华社  网友评论 0
  • 以往一直跟交行合作在内地推出联营信用卡的汇控,其亚太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Kevin Martin 接受《彭博》访问时表示,该行将于今年年尾在内地独立发行信用卡,以吸纳更多珠三角地区的客户。

以往一直跟交行合作在内地推出联营信用卡的汇控,其亚太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Kevin Martin 接受《彭博》访问时表示,该行将于今年年尾在内地独立发行信用卡,以吸纳更多珠三角地区的客户。


随着愈来愈多内地市民倾向线上付费,Martin 表示,新信用卡将可通过电话使用,以确保满足更多客户网购的需要,并吸引他们使用该行服务;惟他未有透露新信用卡的数码功能及详细资料。


Martin 表示,相较香港及新加坡等亚洲地区人均持有4 至5张信用卡,但珠三角地区的客户大多只有2 张信用卡,反映这个地区有增长潜力。他续称,汇控迄今已与交行合作在内地发行约3000 万张联营信用卡;是次汇控发行新卡亦会参考过往合作所得的经验,并且会聘请曾于交行参与两行合作发卡的职员。不过,他又表示,即使汇控将发行新卡,但仍会维持与交行包括共同发卡及资产管理等合作。此外,该报道又称,汇控今年初亦已获得内地有关部门批准发行新信用卡。


文章来源:财华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