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银行:中国的黄金进口为黄金市场提供了底部支撑

时间: 2013-10-11 15:54:13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汇丰银行(HSBC)认为,中国的黄金进口为黄金市场提供了底部支撑。据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从香港进口黄金在8月达到131吨,去年同期则仅为54吨,7月的进口数则为129吨。以撇去出口后的净进口计算,中国大陆则在8月从香港进口黄金110吨,去年同期该数字则仅27吨。

  汇丰银行(HSBC)认为,中国的黄金进口为黄金市场提供了底部支撑。

  据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从香港进口黄金在8月达到131吨,去年同期则仅为54吨,7月的进口数则为129吨。

  以撇去出口后的净进口计算,中国大陆则在8月从香港进口黄金110吨,去年同期该数字则仅27吨。

  "中国黄金周假期结束后,中国的实物黄金需求开始回来了,"汇丰银行称,"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溢价是查看中国黄金胃口的指标,该溢价从假日前的个位数上涨到了目前的10美元/盎司。我们预计中国的黄金进口仍然会维持一个历史性的高水平,并将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理财18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