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银行:美国经济陷入进退两难的“死亡之谷”

时间: 2012-04-25 15:03:39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汇丰银行(HSBC)全球汇市策略主管David Bloom周二(4月24日)表示,市场对美国实现可自我维持的经济复苏预期升温,但美国经济令人失望,且陷入了"死亡之谷"。

汇丰银行(HSBC)全球汇市策略主管David Bloom周二(4月24日)表示,市场对美国实现可自我维持的经济复苏预期升温,但美国经济令人失望,且陷入了"死亡之谷"。

他认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既不足以保证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推出,也不足以强劲到令市场确信美联储(FED)将结束其不寻常策略。

Bloom表示,在美国经济显著恶化的阶段,最终将导致美联储承诺将极低利率维持至2014年末。但要点在于,目前美国经济还没到显著恶化的阶段,也没有改善到美联储确定不增加刺激措施的程度。

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4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市场寻求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Bloom认为欧元/美元陷入狭窄区域,因欧元区已经无计可施。

他说:"法国和希腊大选具有不确定性,此外西班牙国债收益率飙升,欧洲央行(ECB)正发出信号称,不打算实施另一轮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

Bloom称:"直到我们确认美国经济正走向哪个方向,或者有证据证实投资者对整个欧元区抱有负面情绪,而非仅针对西班牙之前,我认为欧元将依然维持区域震荡,但将经历很大的波动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