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中国启动“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修班”

时间: 2009-04-16 20:57:5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本刊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启动“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修班”,通过提供免费的财务管理课程,协助中小企业在当前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环境下,掌握规避风险的技巧和方法,强化运用金融工具的能力,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在金融“寒冬”中寻找机遇,蓄势待发。

     该课程已率先在上海启动。首堂课程有近百名学员参加,反响热烈,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业主和财务管理人员,来自的行业包括进出口、制造业、内贸和运输业等。课后的满意度调查显示,有86%的学员对课程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对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很有帮助;87%的学员认为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具有针对性和专用性。

    “汇丰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修班”根据中小企业当前所面临的挑战而设计,不含商业信息,侧重介绍企业经营决策中的财务管理方法和实用案例分析。课程由来自汇丰中国多个业务部门的资深金融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授课,深入浅出地介绍财务管理的核心理论和实务。随后“汇丰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研修班”还将在全国其他主要城市举行。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工商金融服务总经理贲圣林表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时候,内地的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汇丰在服务中小企业的同时了解到企业主对财务管理知识和经验有迫切的需求。我们及时推出这个免费课程,并很高兴地看到中小企业反响热烈。通过这样的交流,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从多个层面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