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亚中国推出留学金融专项服务

时间: 2009-06-10 11:43:54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东亚中国推出留学金融专项服务 

    本报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日前在国内18个城市推出东亚“金融陪读”360度留学金融专项服务,为广大留学个人及家庭提供便捷、低成本、全程式的留学金融服务。

    东亚中国有关负责人介绍称,留学金融专项服务针对客户在留学过程中的金融需求,提供贷款、资金证明、外币兑换、境外电汇、汇票、保险等系列金融服务,涵盖了留学全过程中可能需要的主要金融服务,具备便捷省心、资金增值、境外服务、全程跟踪等多种特色服务。

    东亚“金融陪读”留学金融专项服务分为资金筹划、资金融通、资金证明、资金流动、资金保障五大类11项服务内容,客户可以在这个“服务包”中自由选择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留学资金筹划顾问服务、留学贷款、银行存款证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外币银行汇票、境外电汇业务、个人购汇/外币兑换业务、代开境外账户业务、信用卡、留学专属保险、留学中介资金监管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冯娟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