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任命马赫启为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

时间: 2017-02-13 15:49:39 来源: 交易金融  网友评论 0
  • 德意志银行今日宣布任命马赫启(Mahesh Kini)为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Global Transaction Banking)中国区总经理,即日生效。

德意志银行今日宣布任命马赫启(Mahesh Kini)为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Global Transaction Banking)中国区总经理,即日生效。随着责任范围的扩大,马赫启将负责领导德银在华所有交易银行业务,包括投资者服务、机构现金管理、贸易融资及现金管理业务等。马赫启于2016年九月自新加坡调至上海,当时担任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Trade Finance & Cash Management Corporate)中国区总经理。

475_副本.jpg

作为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马赫启将由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德银中国董事长高峰,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罗丽莎(Lisa Robins)领导。同时他将继续向德意志银行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亚太区总经理科斯克•夏帕利亚(Kaushik Shaparia)汇报该业务相关工作。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德银中国董事长高峰就该任命表示:“中国是德意志银行的重要战略市场,以中资和跨国企业的需求为根本,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企业及投资银行解决方案。马赫启的任命将进一步强化德银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下各团队的业务往来配合,我相信他会继续推动该部门拓展在华业务。”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罗丽莎表示:“我们很高兴马赫启承担了更多职责。马赫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业务领导,他在亚太区的产品知识储备和业务专长将保证中国相关业务的成功。”


来源:交易金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交易金融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