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成为兰精集团上海自贸区现金管理银行

时间: 2014-02-18 17:19: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今天宣布获选担任兰精集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的现金管理银行。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魏凯(Carl Wegner)表示,双向人民币现金池业务将广受在华企业的欢迎。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今天宣布获选担任兰精集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的现金管理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在自贸区注册的企业可以通过合作银行开展集团内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为其境内外关联企业提供经常项下集中收付业务。

  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兰精集团专为全球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生产高质量人造纤维素纤维。集团拥有长达75年的纤维制造经验,是全球唯一有实力同时大规模生产三代人造纤维素纤维的企业——经典粘胶、莫代尔和天丝(TENCEL?)纤维。

  双向跨境人民币现金池将使上海自贸区内企业的现金流动性和资金管理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能够通过更多离岸融资渠道来支持在岸业务的发展。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魏凯(Carl Wegner)表示,双向人民币现金池业务将广受在华企业的欢迎。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成为兰精集团的合作银行,相信这一服务能大大提升该集团的跨境运营。上海自贸区将成为未来的金融创新中心,因此,我们希望与更多区内企业开展合作,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