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期金净投机多头减少料显示市场更加稳定

时间: 2012-04-25 12:08:56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周五(4月20日)表示,此前平仓的黄金期货投机多头头寸或将显示黄金市场将趋于平静。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周五(4月20日)表示,此前平仓的黄金期货投机多头头寸或将显示黄金市场将趋于平静。

该银行称,我们认为中央银行储备多样化,以及美联储(FED)的态度或将促使黄金价格上涨。

黄金价格自2011年来一直在1600-1900美元/盎司范围波动。德意志银行称,“去年夏季,黄金价格很强势,随后开始下跌,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美元走强。”

该银行称,“我们仍看涨黄金价格。最近数周金融市场将再次遭受新一轮的避险情绪。欧元区外围国家信用违约掉期价差触及新高,因为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以及经济下滑预期上升。在过去,这种情况不利于黄金价格,但是利好美债。但是,我预期黄金价格将受到较好的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