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将在伦敦建金库 欲占领其贵金属市场

时间: 2012-04-25 11:4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据《金融时报》报道,德意志银行将在伦敦建立一座贵金属库,可能于明年投入使用。
据《金融时报》报道,德意志银行将在伦敦建立一座贵金属库,可能于明年投入使用。

据悉,金库将交由英国G4S公司建造。德意志银行希望,在金库的推动下,通过蓬勃发展的黄金白银资本需求量获取更大的利润。

伦敦是世界黄金贸易的中心,但是贵金属发展的空间明显不足。一些银行和物流公司期望借此机会抢占这一市场。报道指出,巴莱克资本曾于去年宣布,要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设一个保险库。美国物流公司布林克斯也曾证实要进驻伦敦。

报纸援引德意志银行全球金属交易负责人雷蒙德的话称,客户们都力争把他们的物质财富存放在不同的地方。但他只确认了将在英国建金库这一事实,而并未说明是否会建在首都伦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