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高管认为金融市场仍在“暴风眼”中

时间: 2009-06-22 10:44:4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8日电 德意志银行首席运营官赫尔曼-约瑟夫·兰贝蒂18日表示,随着金融危机影响日益向实体经济扩散,目前的金融市场仍处于“暴风眼”之中,随时可能出现新动荡。 

    兰贝蒂认为,危机还远未结束。根据德国政府的预测,2009年德国经济将同比下降6%,银行和金融企业需要面对经济下滑可能导致的金融市场波动。

    欧洲央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今明两年欧元区各国商业银行可能再进行283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根据报道,德意志银行今年第一季度度实现盈利。该行高层此前表示,由于公司实行了正确的投资银行和零售银行策略,盈利前景看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群新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