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推11种担保助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时间: 2012-04-27 16:55:42 来源: 东莞时间网  网友评论 0
  • 近两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为逾万户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融资支持。该行在原有房产抵押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多项服务和产品的创新,设计了包含抵押、共同担保、产业链核心企业担保、专业担保机构担保、应收账款质押、商铺承租权质押、经营管理公司担保、自然人保证、信用、联保、互保等11种灵活的贷款担保方式。
近两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为逾万户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融资支持。该行在原有房产抵押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多项服务和产品的创新,设计了包含抵押、共同担保、产业链核心企业担保、专业担保机构担保、应收账款质押、商铺承租权质押、经营管理公司担保、自然人保证、信用、联保、互保等11种灵活的贷款担保方式。

该行在广州市场率先提出了“商户联保、互保”的业务,在对小微企业结算情况、资产实力、经营实力、家庭实力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的前提下,为其提供无需抵押物的、由数户小微企业互相组成的联保和互保业务。

该行还推出小额信用贷款、超市供应商与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对符合条件的专业市场类客户、商圈类客户提供信用贷款,同时对具有一定经营资质的超市供应商、品牌经销商也提供了信用授信。

此外,该行推出了房产抵押加专业担保公司共同担保方式、房产抵押加非关联企业保证或非关系自然人共同担保方式、由市场管理者方或产业链核心企业为关联经营商户提供法人担保方式等,小微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时间网 作者:罗志君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