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近日发行

时间: 2009-06-12 11:09:59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民生加银基金公司旗下第二只产品——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批准并将于近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商业银行和证券公司等渠道认购。

    据悉,该基金在投资固定收益金融工具不低于80%的同时,还可以最高20%的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并适度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有望兼顾债市与股市双方面的收益,其预期收益率和长期平均风险低于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业内人士指出,在当前宏观经济复苏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股票市场累积较大涨幅的情况下,增强型债券基金凭借较为丰富的盈利点,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特点。此外,由于债券交易以银行间市场为主,较为熟悉这一市场的银行系基金在固定收益产品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2008年度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产品综合得分前10名中,银行系基金公司中有4家入围。作为国内首家具有“双银行系”背景的基金公司,民生加银在固定收益类产品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程满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