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的打包贷款介绍

时间: 2007-10-12 21:39:44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网  网友评论 0

产品简介

打包贷款是为支持您按期履行合同、出运交货,我行向收到合格信用证的您提供的用于采购、生产和装运信用证项下货物的专项贷款。打包贷款是一种装船前短期融资,使您在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办理采购、备料、加工,顺利开展贸易。


给您带来的便利

扩大贸易机会——在您自身资金紧缺而又无法争取到预付货款的支付条件时,帮助您顺利开展业务、把握贸易机会;

减少资金占压——在生产、采购等备货阶段都不必占用您的自有资金,缓解流动资金压力。

办理程序

1.您向我行提交正本信用证、国外销售合同和国内采购合同、贸易情况介绍及《打包贷款申请书》。

2.审核资料合规后,我行与您签订《打包贷款合同》,发放打包贷款。

3.我行为凭以放款信用证的通知行,议付行和收汇行,在您装运货物并取得信用证下单据后,及时向我行交单,由我行议付并收汇以还贷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民生银行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