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备货通”品牌,在“赢战消费季”系列活动中取得开门红

时间: 2019-11-24 22:23: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日,中国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备货通”品牌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150余名供应链企业客户代表参会,行长郑万春、副行长石杰,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瑞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并现场发布了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备货通”品牌。


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


品牌发布以来,市场反应热烈,人民日报、经济日报、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180多家媒体进行了新闻报道;万联网、贸易金融等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专题宣传;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微信公众号对会议进行了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共有近21000人登陆观看直播。 


“备货通”是民生银行自今年四季度全面开展“赢战消费季”供应链金融业务推广活动的背景下推出的服务品牌,也是基于消费旺季大消费行业分销商备货融通需求,提供涵盖“供应链融资+场景结算+增值类”等产品的综合服务方案。服务方式上,突破传统模式,配套 高度线上化作业流程及旺季弹性授信额度支持,广受客户好评。


“赢战消费季”分站活动


民生银行“赢战消费季”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全行上下密切配合,先后开展了深圳站、广州站、成都站、南京站等分站推广活动,并重点在汽车、家电、3C、电商、白酒、鞋服等行业进行了信贷投放,自10月初以来合计为40余家核心企业近千家链上客户提供了“备货通”融资支持,累计投放信贷规模近100亿元。同时,新增意向合作核心客户35家。后续民生银行将持续深化“备货通”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在消费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来源 | 民生银行新供应链金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