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500亿元投向现代农业

时间: 2013-10-23 14:44:44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金彧)现代农业不仅备受企业投资者青睐,还受到银行的垂青。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称,民生银行曾进入贵州省,专注于整合当地的能源行业,目前运作已有2年时间,贷款规模达到了280亿元,利润为10.8亿元,在当地已经仅次于四大行,超过交行。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现代农业不仅备受企业投资者青睐,还受到银行的垂青。昨日,民生银行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500亿元投向现代农业,重点支持海洋渔业和热带农业。民生银行提出,要成为海南最大的现代农业金融服务商。

  早在今年9月,民生银行还曾公告称,该行三亚分行的开业已获得海南银监局的批准。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民生银行将全面启动其在海南的发展计划。昨日,民生银行微跌2.07%,报收9元。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称,民生银行曾进入贵州省,专注于整合当地的能源行业,目前运作已有2年时间,贷款规模达到了280亿元,利润为10.8亿元,在当地已经仅次于四大行,超过交行。

  作者:金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