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承有招,行益未来 2022年招商银行非凡青年系列交流研讨活动首站青岛启动

时间: 2022-07-20 20:56: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1日-24日,“传承有招ㆍ行益未来”2022年招商银行非凡青年系列交流研讨活动首站将在青岛举办,届时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生物医药、先进制造行业的青年菁英一同坐而论道,学思践悟,构建格局,实现事业的丰裕与人生的跃迁。


秉持“轻型银行”的战略方向,招商银行践行“轻文化、轻组织、新责任”的开放融合组织模式,聚焦“财富管理、金融科技、风险管理”三个能力建设,依托“大财富管理、数字化运营和开放融合”的3.0发展模式,以数字科技为底座,以零售金融业务为基本盘,持续发力建设大财富管理生态,打造更佳客户体验银行,履行更高的社会责任。商业模式在变,市场需求在变,不变的是招商银行对时代诉求的主动呼应,对客户“因您而变”的发展初心。籍此,招商银行公司金融部特别策划推出“传承有招ㆍ行益未来”2022年招商银行非凡青年系列交流研讨活动,通过四天三晚的沉浸式多维度学习,为新时代的菁英缔结学习同盟,共建稀缺塔尖圈层,探寻共赢商业机遇,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我们正在见证新经济创造的增长奇迹,我们更在全力服务增长奇迹的创造者。面对更大的市场、更完整的产业、更风起云涌的商业浪潮,能否脱颖而出,勇立潮头?本次活动特邀信息社会50人论坛轮值主席、国际电信协会(ITS)常务理事、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院长吕廷杰,以及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拥有20年从业经验,历任百度金融首席数据科学家、PayPal全球消费者数据科学部创始负责人丁磊,为新时代的商业领袖指引政策风向,分享前沿新知,赋能数字化转型,以从容的姿态决胜未来。活动还将深度参访标杆企业青岛啤酒集团,解密百年品牌的创新文化与增长基因,沉浸式体验藏了半部世界史的啤酒文化。


根植于蛇口改革开放的独特基因,近年来,招商银行紧密围绕“轻型银行”战略,以客户和科技为主线,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动态均衡发展,向“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致敬。招商银行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位列第10 位 ,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最佳银行”,连续11年获评中国最佳雇主,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招行作为企业服务主办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