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成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银行

时间: 2016-12-01 13:3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招商银行资产托管实力日渐雄厚,托管规模超过9万亿,行业排名第二;招行坚守合规稳健的经营理

11月2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公布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机构招标结果,招商银行凭借着系统领先、内控严密、服务专业等优势,成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机构。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作为老百姓的“养命钱”,必须坚持资产安全至上的管理原则,确保基金资产管理的保值增值,为养老基金运作提供高效、专业的托管服务。


经过十多年发展,招商银行资产托管实力日渐雄厚,托管规模超过9万亿,行业排名第二;招行坚守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托管全流程的严密风控管理体系,确保养老基金资产运作安全;招行持续优化托管系统,拥有了自主研发的托管核心系统和业内领先的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能够向养老基金提供安全、高效、专业化的托管服务,为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