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离岸金融“逆风飞扬”

时间: 2016-04-18 17:36:05 来源: 东北网  网友评论 0
  • 2015年对离岸业务是不寻常的一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美元升值周期开启。在严峻的外部市场条件下,招行离岸业务从经营观念、经营思路、产品体系、能力建设、组织载体等五方面加快转变

来源: 东北网


2015年对离岸业务是不寻常的一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美元升值周期开启。在严峻的外部市场条件下,招行离岸业务从经营观念、经营思路、产品体系、能力建设、组织载体等五方面加快转变、努力开拓,进一步深化离在岸联动机制,推动招行跨境金融业务的整体建设布局。招行离岸业务因势而变,努力转型,寻求突破终能“逆风飞扬”。


通过招行总行与各级分行之间的成功联动,离岸业务在2015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截止2015年末,招行离岸客户数同比增长26%;离岸客户存款同比增长35%;全年实现国际结算量同比增长48%。招行十家分行凭借在离岸创新业务、日均存款、单证业务量、有效客户数等离在岸联动核心业务增长方面的优异表现,获评“2015年离在岸联动优胜分行”。


2016年,招商银行将直面挑战、抢抓机遇,聚焦核心,通过客户聚焦、业务聚焦和精细化风险管理来促进全年经营目标的有效达成,促进招行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离岸金融“扬帆续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