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全球财富500强排名跃升至350位

时间: 2014-07-11 11:01: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于7月7日晚揭晓,招商银行凭借稳健的业务增长、卓越的业绩表现及持续增强的综合实力,以营业收入34121.5(百万美元)排名跃至350位
  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于7月7日晚揭晓,招商银行凭借稳健的业务增长、卓越的业绩表现及持续增强的综合实力,以营业收入34121.5(百万美元)排名跃至350位,较去年的412上升了62位次。招商银行自2012年入榜连续三年排名大幅上升,这表明招商银行在实现国际化和可持续价值增长的进程中迈向新的高度。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今年,世界500强的入围门槛再次提高5亿美元,达到237亿美元。
  
  招商银行成立27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057亿、资产总额超过4.02万亿、全国设有超过800家网点、员工超过6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业务以中国市场为主,高效的分销网络主要分布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渤海经济区域等中国相对富裕的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一些大中城市,目前在108 个国家(含中国)及地区共有境内外代理行1,921 家。
  
  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3 年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50名。招商银行以品牌价值68 亿美元位居Millward Brown 发布的2014 年度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第14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