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梦工场-开拓新生力”——招商银行2014年实习生招募正式启动

时间: 2014-06-10 09:38:1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各大企业的暑期实习生招聘也都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一方面可以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一步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提升就业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实习机会提前锁定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为企业的校园招聘打下基础。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各大企业的暑期实习生招聘也都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一方面可以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一步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提升就业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实习机会提前锁定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为企业的校园招聘打下基础。

  近日,素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享有盛名的招商银行也启动了2014年的实习生招募计划,一直以来,招商银行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观念,将人才的招纳和培养作为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的实习生招聘和校园招聘就是人才招纳的重要环节,通过不断引进新鲜血液,完善了企业的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员工队伍。与此同时,招商银行还为新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培训和保障体系,使其能够顺利实现由“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过渡,在实践中锤炼技能,快速成长为企业可以倚重的核心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记者获悉,招商银行2014年“梦工场-开拓新生力”实习生招募项目以“立足银行,走进市场”为定位,不同于其他银行的实习生只是从事一些简单的辅助性工作,而是力图让实习生在实习中充分了解银行业务,锻炼自身能力,实习工作内容以对公“小企业E家”与零售“收付易”双元外拓型产品推广为主、服务型实习岗位为辅,全面打造多岗位、多产品的营销/服务双维度实习内容体系。

  除此之外,记者还进一步了解到,招商银行本次实习招募计划也为其2015年的校园招聘拉开了序幕,在实习过程中会对实习生进行直观的培养、观察和考核,从中选拔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进入2015年校园招聘的优选名单,使其可以在求职过程中抢占先机。

  关于此次实习生招聘的要求、岗位、报名方式等具体事宜,可以登录:http://career.cmbchina.com查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