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债券结算代理业务量招商银行居全国首位

时间: 2009-04-15 10:50: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央行公布了2008年度债券结算代理业务开展情况,43家债券结算代理行共计代理开户数为6449家,代理托管量为3892.2亿元,代理结算量达到51803.18亿元。在43家结算代理行中,招商银行以10650.17亿元的交易量高居榜首,排名第一,占市场交易总量的21%。

  据介绍,2008年全国银行间市场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势头,银行间债券托管量和结算量均实现高速增长。债券结算代理业务排名反映了银行间市场成员在结算代理交易及代客理财项下人民币债券交易的活跃程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