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汽车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特点

时间: 2010-07-26 15:51:1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招商银行致力于为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实现资金渠道畅通的有力保障。
  招商银行致力于为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实现资金渠道畅通的有力保障。

(一) 汽车经销商融资方案业务特点

1.票据无纸化,确保真实性,降低管理成本;

2.传递电子化,即开即收,提高融资效率;

3.模式合法化,电子背书复合电子签名法,可靠性强;

4.操作简便化,无须盖章、打印,比信用证更加简便;

5.安全性能高,网银系统安全性强,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并经过多年实践验证。

(二) 汽车销售公司结算方案

运用招商银行强大的网上银行系统,帮助实现快速收付款,并提供标准数据接口,以便和企业财务软件对接。

(三) 汽车销售公司上游生产商、零部件供应商融资结算方案

通过对汽车销售公司或汽车生产商的授信,锁定其上游供应商,提供保理、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产品,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选择有追索、无追索、公开、隐蔽型保理,改善整车生产商或供应商的财务报表,帮助其实现销售款提前回笼。

对汽车集团企业,可运用招商银行独具优势的集团现金管理产品和票据通产品,帮助实现现金及票据的集中管理和运用,提高资金效率,降低财务成本。

(四) 汽车消费信贷解决方案

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选取房产抵押、第三方担保、保险公司履约保险等保证条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按揭贷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