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隆重推出Android(安卓)版手机银行

时间: 2011-07-29 11:38:06 来源: 和讯银行  网友评论 0
  • 招商银行Android版手机银行秉承了iPhone版手机银行的特性,具有界面美观、功能丰富、安全易用等特点,让您轻松上手,体味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1、转账汇款,安全快捷–短信验证码方式确保安全,每日高达5万元汇款额度 

  查询账户变动、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自助缴费、抢购理财产品…随时随地的金融需求,您能从容应对吗?

  和讯银行消息 近日,招商银行继推出iPhone版手机银行之后,携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推出Android版手机银行,将招商银行最佳零售商业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先进高效的3G网络以及时下超强人气的Android(安卓)手机这三者融为一体,全方位支持各种Android手机用户,引领手机银行最新风尚,为广大用户提供当今最先进、最时尚的移动金融生活体验!

  招商银行Android版手机银行秉承了iPhone版手机银行的特性,具有界面美观、功能丰富、安全易用等特点,让您轻松上手,体味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

  一、金融资讯、理财工具应有尽有,金融助手更贴心

  招商银行Android版手机银行独家推出“金融助手”,无论您是否是招行客户,无须登录,即可快速查阅最新的金融资讯:包括存贷款利率、基金净值、外汇实时汇率、黄金市场行情、理财产品净值等,还可浏览最新的外汇、黄金、基金、证券资讯等,更有按揭贷款计算器、国债计算器、外汇计算器、贷款计算器、存款计算器等一系列理财工具助您一臂之力。

  此外,Android版手机银行还提供一系列特色功能:您可在手机上查询附近的招行营业网点地图和实时排队情况、方便您选择网点办理业务;阅读原创的“徐评大财经”和“金金乐道”栏目,看招行著名分析师以风趣犀利的笔风点评当天发生的金融事件;更有在线手机充值、机票预订等便民服务,让您轻松享受招行便捷、贴心的掌上金融服务。

  二、日常所需的银行服务,为您一网打尽

  招商银行Android版手机银行,涵盖一卡通和信用卡等常用功能,为您随时随地提供日常所需的银行服务。无论您身处何地,招行就在您的身边!主要功能有:

  1、转账汇款,安全快捷–短信验证码方式确保安全,每日高达5万元汇款额度

  2、手机号码转账–完全免费,只需知道收款人手机号码也能转账

  3、账户查询,掌握动态–轻轻一点即刻掌握账户动态

  4、自助缴费,轻松方便–轻松缴纳手机费、水电费等其他费用

  5、理财产品,秒杀抢购–第一时间购买招行受托理财产品

  6、黄金买卖,把握先机–提供实物黄金、延期黄金交易等功能

  此外,Android版手机银行还提供外汇自助结售汇服务,从此外币兑换更轻松;信用卡管理服务,随时掌握消费记录和信用额度,让您刷卡消费再无担忧。

  三、五星安全保障,为您掌控安全

  招商银行深知您对安全的关注,秉承业界最高安全标准,采用国际先进的128位密钥及SSL加密通信协议确保数据全程加密,同时采取登录超时控制、登录IP变动检测、转账额度自主设置等多种防护措施。在涉及用户资金变动的交易中,增加短信验证码作为安全手段验证用户身份,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无忧。更独家提供51型全能“优Key”可选选择,让您体验专业版级别的安全等级,让您安心使用,掌控安全!

  目前,招商银行在招行官方网站及招行手机一网通提供Android版手机银行免费下载,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主流Android手机,包括三星、HTC、摩托罗拉、索爱、联想等型号,详情请参阅招商银行官方网站或咨询远程银行及各营业网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