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可申请7折房贷优惠

时间: 2009-02-24 21:31:49 来源: 北京晚报  网友评论 0

  记者上午获悉,京城又有两家银行可以办理存量房贷优惠。

  记者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获悉,该行已根据银监会相关政策出台存量房贷指导意见。该行根据客户资质情况,进行评估。符合条件的客户需要征信良好,无逾期还款记录。该行个贷部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估后审批确定,可批准利率优惠。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表示,存量房贷客户办理7折优惠需具备以下条件:贷款发放日为2008年10月27日以前;最近一年内发生10天以上的逾期不超过2次、最近6个月内发生10天以上的逾期不超过1次,并且调整当期不处于逾期状态;借款人系贷款购买第一套住房;原合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初始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或者持有该行白金卡的贵宾客户。对符合这些条件的客户,该行将主动发短信通知客户前往贷款支行申请办理。(记者熊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