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实现辖内首家“中信同业+”平台客户准入

时间: 2017-03-17 17:2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客户开通金融同业合作平台,实现辖内首家“中信同业+”平台客户准入。

3月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客户开通金融同业合作平台,实现辖内首家“中信同业+”平台客户准入。


“中信同业+”平台是中信银行同业业务向“互联网+”转型而推出的新产品,可通过线上交易实现同业理财认购与赎回、实时查询、个性化需求定制等功能。“中信同业+”平台在济南分行落地以来,因其强大的功能性及便捷性,满足客户对业务办理便捷性、理财产品多样性、收益率可观性等诸多需求,得到了合作客户的认可和好评。目前,多家客户表达了准入意向,并提交了准入材料。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加大平台推广力度,以平台为抓手实现更多同业客户全方位合作,互惠共赢,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来源:凤凰山东


延伸阅读


中信银行发布“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


中信银行在京隆重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这是该行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促进金融同业业务而转型的特色金融服务平台。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是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结合开发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对象主要聚焦于农商行、农信社等中小金融机构,同时涵盖股份制银行、证券、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整合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等多项服务。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利用地方商行的服务广度和宽度,使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中信银行明星产品的优质服务。“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努力借助及释放互联网连接的能量,集合线上与线下服务于一体。连接各类金融机构以及支付公司、评级公司和互联网金融公司等相关行业翘楚,通过专题研讨、高端论坛、创建联盟组织等途径,打造彼此依存、协同发展的生态圈,提升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中信银行在会上表示将持续探索“互联网+”商业模式,并不断完善和丰富“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的产品与服务,与同业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多方的共享、合作、共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