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500亿信贷支持济南建设

时间: 2013-09-05 17:51:22 来源: 山东商报  网友评论 0
  • 9月4日,中信银行与济南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中信银行将为济南提供至少500亿元的信贷额度,重点支持济南城镇化建设和现代服务业等。

  商报消息(记者冯云云)9月4日,中信银行与济南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中信银行将为济南提供至少500亿元的信贷额度,重点支持济南城镇化建设和现代服务业等。

  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和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和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部、零售银行部等相关部门、济南市政府各市直机关领导和37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小黄表示,目前中信银行正在实施新的发展战略,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以城镇化建设和现代服务业作为发展重点,和地方政府建立新型的合作模式。杨鲁豫市长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互信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除了投放信贷资源,中信银行还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平台优势,集中优质资源,围绕济南市城镇化建设、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和客户,在企业融资、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资金结算以及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成为济南市经济发展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冯云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