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师来了》——中信银行理财师叶志超

时间: 2012-04-26 15:21:31 来源: 华龙网   网友评论 0
  • 叶志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他从事个人理财业务以来,见证了中国的证券市场从一千多点到六千多点,然后再从六千多点又回到一千多点的这样一个过程,于是总结起来看,他觉得,做个人投资理财一定还是要保持一个稳健的心态和一个落袋为安的原则。
“我是中信银行的一名理财规划师。我认为,理财与品茶是相通的。都是一个漫长、持之以恒的投入感情的过程。首先都有一个挑选的过程。品茶从挑选茶叶开始,而投资理财就有稳健与进取之分。其次,是一个磨合的过程。精心泡制的茶叶需要我们用味蕾去细细品味。而投资理财亦是如此,随着人生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为自己制定不同的理财规划。最后是一个期待结果的过程。俗话说,泡茶可修身养性,品茶如品味人生。那么在投资的过程当中,也是不断累计自己的经验,最后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财富。”——中信银行理财师叶志超

叶志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他从事个人理财业务以来,见证了中国的证券市场从一千多点到六千多点,然后再从六千多点又回到一千多点的这样一个过程,于是总结起来看,他觉得,做个人投资理财一定还是要保持一个稳健的心态和一个落袋为安的原则。

“理财呢,就是让自己家庭的金融资产做到有效的保值和增值。那我的原则就是稳健理财,找到适合自己的不超过风险承受的(投资)品种,在稳健的策略中寻找切入点,在忙碌的工作中寻找自己的快节奏。”这是叶志超对投资者的建议。

走进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贵宾理财中心,井井有条的员工办公区,宽敞明亮的客户接待区,致力营造一个员工轻松办公,客户宾至如归的轻松氛围。他们坚信,用个性打造理财,用智慧创造财富。

叶志超说:“作为一名理财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是我的职责与义务。”

在他的工作履历中,记者看到,他不仅取得了国际金融理财师的相关从业资格,还在众多的理财竞赛中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被授予金牌理财师的称号。为数百名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管理资产达五百亿元。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了他的朋友。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他的客户,“叶经理这个人呢,其实我们已经打交道很多年了,最大的印象就是做事情比较沉稳,也算是一个性情中人。认识久了以后,发现他在金融方面真是非常非常的专业,我觉得他确实是一个值得把资产托付给他的非常好的理财师。”

他将客户的要求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将自己的利益看作是客户的利益。在担任中信银行理财师一职的同时,还从事中信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研发及理财师队伍的培养。

“作为一名理财师队伍的管理者,我们很高兴看到中信银行已经有一批专业的理财师队伍在为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我们相信,规划理财就是规划人生。”叶志超说。

 所以,如果生活中的您也遇到了理财方面的难题,不妨前往中信银行解放碑支行,找到理财师叶志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让他来为您制定专业的理财规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