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智能机器人客服代表全新面世

时间: 2012-04-26 15:12:39 来源: 天津网-数字报刊   网友评论 0
  • 近日,取名自“CITIC”首字母的智能机器人CC作为中信银行95558客户服务中心的虚拟客服代表全新面世。
近日,取名自“CITIC”首字母的智能机器人CC作为中信银行95558客户服务中心的虚拟客服代表全新面世。

中信银行是国内同业首家推出智能机器人客服代表的银行。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只要客户使用中文普通话随意说出自己的需求,CC即可智能理解客户语言,快速进入业务办理流程,省去客户手工逐级按键的麻烦。这种智能化的交互方式更贴近人工为客户服务的模式,因此,中信银行将CC定位为人工助手,赋予其年轻、活泼、有朝气的性格特征,塑造成人性化的虚拟客服代表形象。

中信银行的智能语音服务作为更为高效、便捷的全新自助服务模式,其友好性和易用性都优于传统按键式自助语音系统。客户通过简单对话完成信息查询、业务受理等诉求,缩短了现有的菜单路径,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用户满意度。通过实现语音菜单扁平化,解决因为输入瓶颈导致的自助服务使用难题,有效提高系统的自动化客户服务能力,逐步引导客户倾向于使用电话银行自助语音系统办理业务,将大量的人工服务转变为自助服务,从而降低客服中心运营成本。

中信银行智能语音服务现已在东北及中西部部分地区完成投产,预计于2012年3月下旬实现在环渤海和珠三角的部分地区投产,到2012年5月中旬实现全国范围投产。智能机器人CC将作为虚拟客服代表服务广大客户,在提升客户体验、提高IVR服务对人工客服代表替代率的基础上,打造出中信银行自助语音服务的新品牌、新亮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