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

时间: 2010-08-23 22:02:28 来源: 重庆日报  网友评论 0
  • 在授信审批方面,为进一步简化授信审批流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小企业授信业务全面实行独立、双人审批制,并将分行小企业授信审批权限由1000万元提高至1500万元。有企业曾形象地比喻,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金融服务,就像一支杠杆,撬起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顽石”,撬动了企业的发展。

  链接:中信银行特色产品

  中信银行小企业成长伴侣系列产品,全方位覆盖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不同成长周期的中小企业,为其提供多层次金融服务。目前,该行重点加推的9大类、31个产品,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国内国际贸易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票据融资、不动产融资、设备融资、担保业务及资金资本市场产品等。其中,汽车金融、存货质押和保兑仓业务是该行特色产品。

  汽车金融业务

  通过与国内法人账户主要厂家建立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为汽车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银行承兑汇票、贷款、透支等),解决经销商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的问题,使生产商、经销商的买卖合作得以顺畅进行。

  保兑仓业务

  向核心生产企业(卖方)及其经销商(买方)提供以银行承兑汇票(或网上信用证、贷款、透支额度等形式)为载体的金融服务。

  存货质押融资业务

  借款人以中信银行能够接受的存货质押办理的短期融资服务(贷款、银票、商票、信用证等)。

  特色金融产品解难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张妮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