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可停本付息

时间: 2009-06-10 13:22:1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信银行针对存量贷款客户特别推出的“中信安家·轻松还款”计划,允许优质客户在一定期限内暂停归还本金,每月只需支付利息。客户通过减少还款,获得多的流动资金满足其他消费需求,不失为短期融资的好途径。

    凡是在中信银行贷款超过一年,目前尚有余额、按月还款的住房贷款客户,且最近一年内发生30天以上的逾期次数不超过一次,贷款当前不处于逾期状态,均可以享受“中信安家·轻松还款”计划:在一定期限内暂停归还本金,每月只需支付利息。而在“轻松还款”期限届满后,客户可以重新选择按月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以及其他中信银行规定的还款方式。在这期间客户的原始贷款期限并不发生改变。“轻松还款”的期限至少6个月,一般为12个月,经选择的优质客户可延长到24个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斯夫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