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促内需保增长 扶豫企共成长

时间: 2009-04-17 16:51:07 来源: 中原网  网友评论 0
  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承办的中信银行2009年“银财通”论坛在这里举办。该行专家向与会的河南省内的地方政府、财政、高速公路等机构客户推介了中信“银财通‘业务,并与许昌、新乡等地方政府签订了银政合作协议。

  这是今年该行举办的银政、银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一。实际上,从2月开始,在省政府组织的 郑州、新乡、许昌、平顶山等多个地市银企洽谈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就已经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分别与宇通客车、金龙铜管、平煤集团、义煤集团、神火集团等 一批省内重点优质企业达成综合授信意向并签约,总签约金额超百亿元。

  

  百亿信贷助力豫企保增长

  作为植根中原较早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 与豫企同患难、共发展。贯彻落实“企业服务年”,利用银企洽谈会这一“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平台,大力支持需要扶持的重大项目和企业,正是中信银行郑州 分行挺豫企、保增长的一个写照。

  根据该行提供的数据,一季度该行新增贷款(含票据)近百亿元,同比增加近60%,有力支持了河南的煤炭、电力、高速公路、机械制造、基础设施、高新技术等行业,为豫企在金融危机中立稳脚跟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

  事实上,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该行在支持河南经济发展方面就采取了包括增加信贷额 度、金融创新服务豫企等多种措施。去年11月,省领导在阅读省委每日汇报第271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千方百计为我省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信息后批示:“感 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河南发展的支持。”

  “落实‘企业服务年’,不仅是响应政府的号召,更是银行的一份社会责任和使命。”该行负责人的话掷地有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原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