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推出“港股早班车”

时间: 2007-10-09 23:50:12 来源: 温州商报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了投资中国概念股的理财产品——中信理财之“港股早班车”代客境外理财3号,通过该产品,投资人借助首域中国增长基金,先人一步全面建仓中国概念股。

  “港股早班车”主要投资与首域中国增长基金连接的三年期票据。在具体的发售形式上分为人民币和美元两种,其中人民币产品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以1万元为单位追加,美元产品认购起点为5000美元,以1000美元追加,产品投资期限均为3年。

  公开资料显示,首域中国增长基金以港股投资为主,重仓持有的股票包括中海油(红筹)、万科(B股)等,其三年投资回报位列同类型基金产品的榜首,成立以来的投资收益达781.7%,权威基金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和“晨星”均给予基金最高评级。基金管理方首域投资集团所管理的基金资产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是澳洲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分析人士认为,以银行作为发行主体的QDII产品具有产品设计灵活、收益稳定等特点,适合于对投资港股有兴趣且追求资产稳健增值的投资者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