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中国上海自贸区支行开业

时间: 2014-03-12 16:42:50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 新支行隶属于花旗中国上海分行,在银监会批准的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和人民币业务,初期侧重服务区内有跨境金融需求的企业客户,为其提供包括全球现金管理、跨境贸易融资、金融市场产品等在内全面的银行产品和服务。新支行的业务范围和规模将跟随区内相关政策逐步扩展。

花旗中国上海自贸区支行开业

专注服务跨境金融需求 为自贸区改革实践助力 

上海,2014年3月12日 --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宣布,其设立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全新网点——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以下简称“花旗自贸区支行”)今日开业。

新支行隶属于花旗中国上海分行,在银监会批准的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和人民币业务,初期侧重服务区内有跨境金融需求的企业客户,为其提供包括全球现金管理、跨境贸易融资、金融市场产品等在内全面的银行产品和服务。新支行的业务范围和规模将跟随区内相关政策逐步扩展。

对此,花旗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先生表示:“花旗自贸区支行的开业将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开启新的篇章。我们期待着抓住自贸区金融改革的机遇,积极创新,通过融合花旗的全球网络和经验与本地人才和优势,促成客户业务、自身发展和中国经济三方多赢的良好局面。”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花旗中国始终处在参与支持国内金融改革的前沿位置。自从上海自贸区成立的消息公布之后,花旗中国已先后组织多场海内外的自贸区推介会,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介绍并解读自贸区的相关政策和影响,收集了大量客户反馈。在新支行正式开业之前,花旗凭借跨境金融业务的优势配合自贸区先行先试的金融政策,在获得相关监管批准之后,已开展多项市场领先的相关业务,其中包括为中国客户办理首笔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业务,建立第一个全自动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以及为跨国公司提供人民币跨境集中收付一揽子解决方案等。未来随着自贸区的金融政策的逐步实施,花旗中国将在政策指引框架下,进一步扩展自贸区支行的业务范围和规模。

花旗自贸区支行位于上海市杨高北路2001号1层,其业务部门包括商业银行部、财资与贸易金融部以及金融市场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